冷糕鱼要甜

小甜饼博主

【盖桥】小神仙(01)

周延×程剑桥

黑道AU+神话AU

程剑桥真是个小神仙~❤

——————————————————

“辉哥你喊龙哥来嘛!我不会讲重庆话!!!”小桥从天而降,咣地一声似乎砸到了什么,但小桥没心思理了,朝天上吼了几嗓子之后无奈接受了自己被丢下来自生自灭的现实。

“盖哥在这里!”一个绑着头巾的瘦高个儿走进巷子大喊道。

GAI在一群小弟的带领下走向了小巷里的桥:“你干的?”

小桥看着这架势懵逼了,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干了什么?

“不是不是,我,我,我是外地人我就是路过这里,我什么都不晓得!”小桥吓得口不择言,手忙脚乱地解释道。

围着GAI的小弟们愣了一秒,“轰”地笑了起来:“哈哈哈你啷个地道哩重庆话,你还讲你是外地人,你当我们哈(傻)?”

这回轮到小桥愣住了:自己什么时候会说重庆话了,我标准的普通话呢???

“既然人是你杀的,你就跟我们回去吧。”GAI看着这个顶着一头粉色脏辫而,脸却一脸单纯的小孩儿皱了皱眉,还是决定按规矩把他带回GOSH。

“我没得杀人啊,不要抓我!”

“人就在你旁边,你就不要谦虚了嘛,走走走,难得盖哥找关门小弟,你个批娃儿真是祖上烧了高香!”说着众人就勇者小桥回了GOSH。

小桥被半拉半抱着弄出巷子的时候回头看了眼被自己砸死的哥们,心里默念道:对不住了对不住了,我不是故意的,过几天回天上我一定拜托司命大哥给你弄个好命格,保证长命百岁的那种!

小桥就这么稀里糊涂地加入了GOSH,还成了GAI爷的首席小弟,虽然GAI看上去并不是很满意。

“你叫什么名字?”GAI问道。

“我叫桥。”

“问你全名呢,什么桥?”GAI难得耐心。

“啊,哦,桥,程剑桥,我就叫程剑桥。”

嗯,理由我都想好了,他们要是问起来我就说我妈想让我考剑桥大学!小桥心里默默盘算着。

其实小桥不是很愿意加入黑社会的,毕竟自己是个在小青龙和辉子两个闯祸精熏陶下还出淤泥而不染的乖宝宝。

但是在得知这个黑社会就是自己的目标人所在的黑社会GOSH后,小桥就决定要留下了了。

“嗯,我就在这里守株待兔,等着周延送上门!”

在查过程剑桥户口,确定他是“干净”的之后,GAI对这个小孩子显得兴趣缺缺,就让曾坤和小艾把程剑桥带下去了。

小桥软萌可欺的样子在GOSH里简直是一股清流,弟兄们谁都好奇这个老大的关门小弟是什么样子,都挤进程剑桥的房间凑热闹,一睹风采。

折腾了大半夜,小艾终于把这群凑热闹的人赶出了房间,原本喧闹的房间安静了下来,这时候就到了“真心话”时刻。

在一番旁敲侧击后小桥终于知道了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原来重庆最大的黑社会帮派GOSH的老大GAI决定找一个关门小弟,于是定了今天晚上放出一名原来抓住的卧底,24点前谁能杀了这个卧底就成为GAI选中的人,反之,如果没人杀掉这个卧底,GAI爷就履行承诺放这个卧底一条生路。

于是,倒霉的卧底小哥就这么躲在隐蔽的地方被“天降正义”的小桥砸死了……

敏感的曾坤看出小桥的兴致似乎也不高,便问道:“你好像也不怎么高兴被选中成为盖哥的小弟?”

小桥特神秘地对小艾和曾坤说道:“我不是不想加入GOSH……我觉得GOSH特别吊,就是……”

“就是什么?”小艾连忙追问道。

“就是我担心我跟盖哥跟不久……”小桥忧心忡忡地说道。

曾坤和小艾看着小桥背对着的门口的GAI爷,小心翼翼地打哈哈道:“啊哈哈哈,怎么会呢,盖哥很重情重义的,既然承诺了收你当小弟,就不会随便不要你的,是吧阿坤!”

被Que的曾坤揣摩着盖哥的面部表情,恰到好处地拍马屁:“是啊,盖哥会好好对你的,别看他外表凶,其实对兄弟掏心掏肺的。”

“我知道盖哥很好,看得出他是个很义气的人,不然你们也不会服他……”

两人看着GAI的脸色有所缓和,纷纷松了一口气。

“但是……我还是要找到那个人,他才是GOSH真正的老大……”

GAI听到这句话挑了挑眉,心想:“我这是招了个小白眼狼回来?”想着就摸了摸自己腰上的匕首。

“可惜了,晚上来找这些小崽子没带枪,委屈你了程、剑、桥。”GAI嘴巴一歪,眼神凌厉了起来。

曾坤和小艾听到这里不对劲了赶紧对着程剑桥挤眉弄眼示意他不要再说了,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那个人叫周延。”

听到这个名字,三人心里暗道好笑。

GAI放缓了自己的眼神,将匕首入鞘,心道:“自己什么时候这么敏感了,哪个人敢在进GOSH第一天嚼老子舌根?”

曾坤和小艾目送GAI转身离开房间时狠狠地松了一口气,拍了一下程剑桥的肩头:“兄弟,不带你这么开玩笑的~”

要是盖哥动手很有可能会殃及池鱼的,特别是小艾这个起哄起得最响,也是最先发现程剑桥的“鱼”。

GAI以为程剑桥在开玩笑,于是程剑桥逃过一劫。

曾坤和小艾也以为程剑桥在开玩笑于是嘻嘻哈哈地洗漱准备睡了。

于是,没有人告诉程剑桥,周延在16岁加入GOSH时就扔掉了那个稍微有点小言的名字。

现在的周延有一个响亮的名字——GOSH的老大,GAI。

TBC

——————————————

二更,感觉自己从来没有这么优秀过……

感觉会是个超超超长篇……抱抱又开坑的自己……

评论(3)

热度(34)